王畿茶府

【灿嘟】哎我说楼上的!(上)

朴灿烈最近很烦,特别烦。

作为一名优秀的音乐人士,这生活状态就跟个仙儿一样,无论在哪飘着,只要一受刺激脑子一热闪出个灵感就立马拿出个笔蹭蹭蹭的一顿划拉。

就连睡个觉也挡不住这如火的音乐热情,常常大半夜爬起来鼓捣电脑,久而久之就成了夜猫子,白天不起晚上不睡的,就靠着白天补眠了。

所以朴•搞艺术的•灿•夜猫子•烈最讨厌打扰他睡觉的人,譬如整天在小区门口吆喝卖油条豆浆的大叔、隔一天一来的广场舞大队以及,

最近在装璜的楼上。

本应该好好享受的睡眠时光彻底崩塌,朴灿烈经常眼珠子刚一合上,楼上就开始砸墙钻地了,一开始还能忍受,后来这动静就越来越大,而且还特准时,早上7点到下午3点,兢兢业业。

朴灿烈感觉自己的精神和灵魂都被摧毁了,都听出来了幻觉,只要一闭眼就觉得脑袋嗡嗡的。也甭提啥作曲了。

朴灿烈气势汹汹的敲开了楼上的门,一个大眼睛男人开了门,用惊恐的小表情问他:“您是哪位?” 声音是与长相不太相符低沉,但很有磁性,也很好听。

朴灿烈愣愣的看着他的邻居,要出口的话拐了弯:“很适合唱歌。”

大眼睛没反应过来,“啊?”

“啊,那个我是你楼下的,您装修的声音有点大……”朴灿烈红着脸简直想给自己一拳,职业病这种东西啊。

瞅着大眼睛抿着嘴不好意思的跟他道歉的样子不知道为啥就是觉得特别可爱,朴灿烈还是没忍住,“没事没事……您要不要考虑来我们公司工作?”觉得太笼统就又说了一大堆公司介绍,还给人家递了张名片,怎么看怎么像传销的。

末了,对方只是说了一句:“我会去试试的。”就轻轻关上了门。
这明摆着是搪塞他嘛。

朴灿烈回到自己家羞耻感爆棚。
“啊啊啊~”到手的小可爱飞了哎呦呦……正懊悔着呢,门铃响了,开门,竟然是楼上的大眼睛。

大眼睛笑出一个心形嘴,问朴灿烈:“那个……我叫都暻秀,能具体问一下你们公司的情况吗?”








评论

热度(5)